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精明投資者的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精明投資者的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精明投資者的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精明投資者的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精明投資者的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精明投資者的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精明投資者的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精明投資者的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精明投資者的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寶盛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土銀臺股定期定額Ptt 2024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臺灣企銀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港商野村定期定額最低

三分鐘 一百八十秒的哀思 加勒萬河谷的山風呼嘯著 記住了他們的名字 陳祥榕、肖思遠、王焯冉、陳紅軍 三分鐘,不讀秒, 多一分的垂淚。 似雪如雨從山谷中飄灑 遠且近, 不忘祭奠我心中的英雄 在那里,他們站在 敵人的對面 用血浸透的旗幟 飄揚在加勒萬河谷上空 用生命捍衛祖國尊嚴 鳴槍,莊嚴肅穆 為了祖國獻出生命 為了痛失親人默哀 將自己埋葬在山谷上 守衛美好的家園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天冷了,我穿著厚厚的襖子,走在冷風肆虐的路上。冬季大雪節氣過后,家鄉的溫度一再下降。冷風刺骨,尤使人趕忙跑進屋里頭。家鄉的冬天,總是冷的不像話,恨不得裹條被子出去。但窗畔顧首,寂寞的路燈照亮了墻里的秋桐,葉子已經落盡,光禿禿的枝頭上,盡是冬風的痕跡。望著望著啊,我就想起了往事,回首想想吧,那時候還是上初三時呢,如今舊事重提,已經兩年了啊。 我家離學校遠,周日下午學校不允許學生進校,加之父親在洛陽增證考試母親不會開車。每周一的早上五點多,母親必須早早的和我一樣起來,騎著電車送我去上學。凌晨五時的冬晨,天色尚未亮,月亮還掛在梧桐枝頭。母親讓我帶上耳護、戴好帽子、反著穿上厚厚的睡衣,整個人裹的只剩下一雙眼睛露在外面。自己也穿的尤為厚實保暖,寒風凜冽的早晨,載著我走在漆黑寂靜的路上。我抬首甫看,月亮還在天邊,彎彎的月牙尚未隱卻,寒風撲打著我們母子倆的臉,四周岑寂無聲。環望四周,只有風吹草動的聲音,誰也沒有注意到這一對在風中受凍的母子。他們就在受凍中走完這個冬天。 母親在前面開著電車,讓我低著頭,因為她在前面可以抵卻迎面而來的寒風而減少對我的沖擊力。走在村里還好,四周的房子高高低低,可以阻隔不少狂風,一過了村莊,四面一片平曠的原野,風塵四起,愈加寒冷。 母親戴著口罩,聲音低低道:“你趴在媽身子上,緊貼著媽,不冷。”于是,我的臉緊貼著母親的背,感受著來自一位平凡母親的愛。而我的母親,又幾時早被寒風凍僵了雙手、冰冷了全身呢? 走到風力漸小的鎮里,母親會在早餐攤邊停下車子,她怕我餓著,就讓我去買點東西吃。她在路邊停下車子,待我從座上下來后,從她的口袋里拿出一張皺皺的十塊錢,用她那粗糙長滿老繭的手遞給我,告訴我:“買點包子、豆漿,別餓著。”我點點頭,在她的視線中走向早餐攤。而我的母親,連忙趁我不注意脫下手套搓搓她那已經凍僵了的手。我心疼母親,就故意多買點包子、多買一杯豆漿。回到車子邊,母親已經準備好姿勢,待我上車繼續出發。我坐上車子,看著手里的包子,再看看前面受凍的母親,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對得起母親。 過了鎮里,母親怕我寂寞,就和我聊起天來,她叮囑我:“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考試盡力而為就好。”她總是怕我因考試不好而郁悶,因為她知道她的兒子的性格是內向的。她也不責怪她的兒子考的不好,因為她知道兒子每一次都努力了,她唯恐怕的是——兒子不開心。因為兒子不知道,他的不開心會多么讓母親心疼、多么讓母親擔憂。 快到學校了,東方既白,母親轉過一個彎,關心道:“腿凍麻了吧?”我說是,因為長時間的坐著,風吹著褲邊,再保暖的秋褲和襪子,也抵御不了寒風的侵蝕。“你把腳往媽腿邊伸。”母親對我說。我緩慢移動凍僵的雙腳,往前面伸一點,母親也把她的雙腿往后伸點,母子倆的腿緊挨著繼續走,貼著彼此凍僵了的全身。 終于到了學校的路邊,學生的身影漸漸多了起來。母親把車停在路邊,我慢慢把一只腳靠著地,動作緩慢地下了車。母親連忙對我說:“蹦一蹦,活動活動身子。”我站在地上蹦一蹦,使失去知覺的腿腳和凍僵的身子重新活動起來。母親也下了車子,一步一步把車子掉過頭,把書包遞給我,看著我手里的包子和豆漿,問道:“你怎么沒吃呢?” 我解釋道:“吃了,這是給你剩的,媽。”母親接過睡衣,看著我,又說:“你這孩子,媽回去再買,你拿著,餓了再吃。”我看著母親不語,母親撒了謊,我知道,她急著去她工作的地方,哪有什么時間再買飯呢。天色已亮,母親看了看周圍背著書包去上學的其他人,又對我笑道:“趕緊去上學吧,別遲到了,周五放學媽還來接你。”我點點頭,不舍地再看看母親,然后往前方走去。走兩步回頭看一次,母親又重新坐好,戴好帽子和口罩,緩緩駛去。母親瘦弱的身體,在寒風中是那么渺小。就這樣含淚看著母親漸行漸遠,想到她對我的愛。而她愈是愛我,我愈是在分離這一刻起,就愈想念她…… 周五下午放學,走出校門,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尋找母親,倏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而中,那是母親在喊我的名字。我扭頭直視前方,母親正笑著向我招手。她總是這樣,看見了我,就喊我的名字,告訴兒子媽媽來接你了,告訴兒子,媽媽來接你回家了。 于是,在夕陽黃昏的傍晚,我便又戴好口罩和帽子,坐在母親的后座上,在晚霞的光輝中駛向家的方向。 一來一回,一去一歸,我和母親不知在這條20里的路上走了多少次。漸漸地,我發覺這20里路不再漫長了、這20里路不再遙遠了。那是為什么呢? 因為在這個冬天里,我感受到了這世間最溫暖的母愛,它是那么的溫暖著我的整個身心。 ——2020年12月13日作于晚上八時 作品已投稿,投稿作品與此稿可能有刪減,但基本內容無變動。 后記: 離初三過去已有2年多了。直到現在,我和母親還常走那條路,母親幾次來接我,還是那樣準點在校門口等著我,載著我回家。而更多的,是父親來接我。也走那條路回家,回去的路上,我一直看著這條路,我曾在這條路上笑著和母親把高中通知書領回家、也曾在這條路上和母親訴說心底苦悶,我笑過、郁悶過、凍得整個身子都僵過,但我是那樣慶幸自己所經歷過,感受著冬天最溫暖的愛。微微抬眸間,我看著這條路,又好像看到了一對母子走在寒風刺骨的路上,他們笑著去、笑著回。于是我便知道了,再冷的冬天,也抵不過這世間最溫暖的母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曾讀過一篇文章《虛掩的門》,講述的是一個人在雨天回家,當他看到家門是關閉著時,就在門外等家人回來。其實,家人就在家里,門只是虛掩著的,但他沒有上前推一把,他認為門是鎖著的,是打不開的。 小學上體育課,有項跳鞍馬的運動,看同學們兩手一按,飛身而過,我十分羨慕。而我一是怕摔著,二是怕跳不過去惹人嘲笑,就沒有勇氣去縱身一躍。 那人被一扇虛掩的門阻擋在外,缺乏的是上前一推的勇氣;我體育失分,缺乏的是上前一躍的勇氣。在人生的道路上,面對各種坎坷與困難,什么樣的態度就有什么樣的結果,那時,正是需要你拿出勇氣的時候。 工作時,廠里實行自薦上崗。當時,我已入廠三年,技術較為熟練,也了解車間工作程序、生產任務,具備競爭班長的實力。但我還是缺乏勇氣,心想,自己一個從農村來的高中生,怎能領導城市里的那些技校生?后來,在多數工友的鼓勵下,我參加了競選,結果不但成功勝出,而且帶領全班,保質保量完成了全年的生產任務,并獲得了“優秀班長”的稱號。 央視有一檔《挑戰不可能》的節目。一位受邀嘉賓挑戰的項目是:騎獨輪車從一條鋼絲上通過。我驚呆了,在一條線上騎車,這怎么可能呢?然而,挑戰者在我砰砰心跳中,挑戰成功。主持人采訪他:“你是如何創造這項奇跡的?”他的回答很簡單:“首先要經過無數次的訓練、無數次的失敗,然后,從無數次的失敗中拿出勇氣,繼續挑戰。 人生就是這樣,面對困難與挑戰,從來就是“狹路相逢勇者勝”。有些事情之所以不去做,只是因為你去做之前缺乏勇氣而否定了自己。其實,那些所謂的困難,并非想象的那么不可能戰勝。只要拿出一點點勇氣,就能打開面前那扇虛掩的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愛情扎心文案 1.故事寫在紙上總有一個結局,故事寫在心里是無人知道的結局。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2.當你愛他愛到撕心裂肺的時候,他卻在那說,我們分手吧,你會不會有種想死的感覺。 3.一個很久很久不聯系的人突然聯系你,他多半最近過得很不好,過得好的人不會想起你。 4.有些事情藏在心里就好,沒必要向人述說,或許在他們看來那只是一個笑話。 5.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 6.我一直以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卻不知有一種痛叫放手以后。 7.總以為,付出總會有收獲。事實證明,有些事,即使付出也不會有收獲。 8.沒有女人天生想當女強人,但凡女強人,大多是被逼出來的。因為對方不夠強,所以要求你要挑起所有的擔子! 9.生命中最美好的都是看不見的,這就是為什么我們會在接吻,哭泣,許愿的時候閉上眼睛。 10.當你學會放棄,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謊言。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了,你還能拿我怎樣? 11.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12.某天你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對你置之不理的人。因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下一個更好的 13.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的 14.海,多么簡單的一個字,可他卻具有那么深邃的眼睛,海,變幻的藍色,卻是我一輩子深藏其中的憂郁。 15.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16.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可實際是就算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難過扎心的傷感文案 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冷暖自知。 2.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一種毒藥。--七色云《記憶碎片》 3.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了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 4.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5.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后,一陣失落。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人。 6.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愿你好,即使后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7.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8.愛你的人,你隨口的一句話,他竟然真的這么做了;不愛你的人,你一句結束吧,他走了就再也沒回來。 9.這一次我是真的不想再喜歡你了,請你把冷漠蠻橫忽冷忽熱都收回去吧,它們再也威脅不到我了。 10.如果累了,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關掉鬧鐘深呼吸一口氣鉆進被窩,放空去睡覺。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 11.時間不會沖淡痛苦,時間只會讓人習慣痛苦。--綾辻行人《another》 12.有人可以走一萬步來見你,但也會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 13.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14.你是不是也這樣:每隔一段時間就習慣性崩潰又習慣性自愈,好像在強行為自己的生活制造懸念和波瀾。 15.想笑就笑吧,想哭就哭吧。并沒有那么多人在看著你,不用給自己那么多壓力和束縛。 16.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17.你不知道一句,算了,包含了別人多大的期望和失望。 18.有些事不要去企盼,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有些路人不要回頭招喚,相遇不一定是有緣。 句句傷感扎心的文案 一、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四、我也害怕顛沛流離后,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我好好過,你慢慢來,但一定要來。 五、別太輕易就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六、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七、感覺歲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心的哭泣,心的呢喃,心的掙扎,心的纏綿。 八、我努力變成你要的樣子,卻始終得不到你的心。最后才發現,無論我怎么改變,你都不會心動。因為你只是簡單的不喜歡我,與其他無關。 九、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你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十一、不怕別人辜負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誤自己。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是既被別人辜負,又被自己耽誤。 十二、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三、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四、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五、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十六、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十七、有沒有發現,往往刻骨銘心的愛戀。通常,沒有好結果。 十八、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十九、你最平靜的時候遇到了他,你上癮后他卻想戒掉你。 二十、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蓋念股-台達電
【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sf2 的頭像
    g66jsf2

    趙人豪的評價心得

    g66js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